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家裡安裝隱形鐵窗的經驗

首先感謝隱形鐵窗廠商救了我一命

去年底時老婆就在看別人分享有小孩的家裡會裝隱形鐵窗

提議要在陽台裝個隱形鐵窗

但我加完廠商的line之後剛好遇到客戶的案子

忙著忙著就忘了這回事……

前陣子WFH都待在家裡工作

老婆時不時就對著陽台嘆氣說如果睿睿也可以出來陽台看看就好了

本來只是想說又再發甚麼神經的我

才突然想到要安裝隱形鐵窗這回事

趕緊找回廠商line然後預約量尺寸

原本要排到一周以後

眼看老婆就要爆發了我怎麼能忍受七天= =

趕緊請廠商幫我協調一下日期

剛好隔天家裡附近有案子師傅裝完後就順便過來幫我量了

之後也速速付訂金請廠商幫我安排越快施工越好

因為廠商的愛心+效率+成品不錯

才沒讓老婆大人發飆

但是前幾天在陽台抽菸不小心被發現

老婆氣的捶了一下隱形鐵窗發現真的很堅固

我就被懲罰來寫部落格了……

以前學生時代就最討厭寫日記寫作文那些的說……

 

總之睿睿出生之後老婆就很辛苦的照顧睿睿

而我這個工程師除了工作忙能在家的時間比較少以外

比起幫睿睿換尿布把屎把尿的

code對我來說還比較容易= =

因此孩子的事只好都交給老婆大人處理

老婆要我去找廠商裝隱形鐵窗

要最好最多人推薦的

我就上網查查哪個廠商比較多人推薦

Google Map還有FB好像都是高高牌的推薦數最多

為了避免洗評論的嫌疑

有特別去看了他們家官網

發現他們不只宣傳隱形鐵窗的好

連隱形鐵窗的缺點都寫出來了真特別

也有看到幾個新北市的實際安裝還有部落客寫的分享文

就決定試試看不用錢的量尺寸服務了

 

高高牌除了盡快幫我排日期以外

連安裝的時間都很快

大概半個多小時就裝好了

加上之後講解用清水拿抹布清潔

線上面不可以掛東西

手撐開看線大小可以評估防墜效果有沒有降低之類的

最後單子簽名到師傅收拾工具離開

大概一個小時就結束了真是快速

我的code都才剛開始而已呢……

避免老婆起疑我找不好的廠商偷工減料

師傅臨走前我有詢問隱形鐵窗安裝都那麼快的嗎?

師傅說是因為我們家陽台不大

30才之類的不到而已又是簡單的形

所以才可以這麼快

這次陽台隱形鐵窗安裝橫的

據說是水平的線看起來會比較舒服

然後因會陽台比較寬所以有送一條直的加強線叫十字扣

隱形鐵窗的價格是6千出頭

原本預算隱形鐵窗價格基本都要1萬起跳

剛好家裡陽台不大又是簡單地形所以便宜很多

也算是幫我省了一把?

 

這次老婆出的罰寫文

啊是隱形鐵窗安裝經驗的分享文

就寫到這邊

如果家裡有小孩或是被老婆限時安裝隱形鐵窗的

推薦可以去找高高牌求情協商

其他規格材料的詳細資料他們網站寫很多

根本就是作文高手

實際品質也不錯

看老婆用力地搥都不為所動

我看把睿睿抱起來丟過去應該都沒問題

(開玩笑地大家不要嘗試...會被老婆打喔

關鍵字搜尋隱形鐵窗或高高就可以找到這家囉

 

給大家參考一下

橫的隱形鐵窗看起來就是這樣子

S__283451484 (2)

 

arrow
arrow

    poop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