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平安的度過沒有被罰寫

我以為老婆已經忘記罰寫區這回事了

結果過年前大掃除沒處理好就GG了桿

我只是在老婆打掃的時候說我想去抽一番賞而已

掃完再去又不是不幫忙= =

再次呼籲各位不要惹老婆不開心

Happy wife   Happy life   !

不知道過年大掃除大家最討厭哪一part

廁所廚房紗窗都是常見的大魔王

幸好我家因為不常開火所以可以少打一隻王

廁所我負責因為老婆說我尿尿都亂噴

紗窗我負責因為老婆吹風會頭痛

老婆負責下指令睿睿負責監工

完美的分工合作大家學起來!

 

鑒於掃廁所時掃到我腰都快散了

看到紗窗上的灰塵時我心就涼了一半

本來要出門去買強力清潔劑的

被老婆念一頓才想起來我們家是防霾紗窗

防霾紗窗不能用強力清潔劑清潔只建議用清水

我內心真的是想幹爆當初的自己

普通的紗窗不用換甚麼防霾紗網?自討苦吃

用清水就用清水

當我一邊在心裡咒罵一邊把濕抹布抹上紗網時

這個紗窗太狠了居然一擦就乾淨?

當我興奮的跟老婆說的時後又被潑了一桶冷水

老婆當初就是看到高高順清潔影片很輕鬆才決定裝防霾紗網

之前裝完隱形鐵窗之後沒有把高高順的line刪掉

想說之後如果要保固還用得到

所以就收到了他們出新品的訊息

沒錯不用懷疑  老婆大人只要想看手機都要上繳

總之老婆看到他們官網說不抽菸也會得肺癌

因為空氣汙染嚴重bla  bla之類的就想裝防霾紗窗

當時我隨口回了一句:不吃飯也可能得胃癌啊?

然後就去跪主機板再次聯繫高高順準備丈量防霾紗網

 

高高順不愧是作文高手很懂行銷術誒= =

怎麼寫老婆怎麼心動

之前看ptt一堆人再靠北防霾紗窗是智商稅很盤

防霧霾沒效又不通風我真的不是很想當那個盤子

但看到文章說小孩過動也跟空汙有關

pm2.5會影響小孩發展之類的

為了證明我對老婆和睿睿的關愛我能不付訂金嗎?

幸好來丈量時師傅拿的樣本看起來質感還不錯

防霾紗窗報的價格也沒ptt上說的那麼貴

少買幾個模型忍一下

 

現在回想起來老婆之前說地板灰塵比較少了

大概都被防霾紗窗擋住了吧難怪乍看之下很難清

照這個邏輯來看防霾紗網應該是有用的吧?

畢竟灰塵都被擋在紗網上了

總之呢以前害怕的大掃除魔王之一紗窗

這次掃起來是非常輕鬆

抹布就擦得乾乾淨淨完全不用清潔劑

偷懶一點拿臉盆裝水直接潑上去也蠻乾淨的可惜老婆不買單

他覺得我在玩水而且水都留在紗窗上面他不喜歡

所以還是要用抹布在擦乾

55555.jpg

紗網清完還沒擦窗框的樣子

好累TT

 

這次的罰寫分享就到這邊吧

總之以打掃來說防霾紗窗還不錯

其他的通風價格缺點也沒網友們說的那麼糟

可以參考看看

不說了準備228連假帶老婆和睿睿出門的行程去......

arrow
arrow

    poop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