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出門旅遊的經驗

首先感謝老鐵分享的資訊救了我一命

今年九月時老婆就在看別人分享大家出門

旅遊的經驗,就提議要在趁降級出門旅遊

一波。

但我剛蒐集完旅遊資訊後,剛好遇到客戶

的案子再趕交件,忙著忙著就忘了這回事…

最近看著電視老婆時不時就對著電視嘆氣

說如果也可以出門旅遊走走看看就好了

本來只是想說又再發甚麼神經的我,

才突然想到答應要出門旅遊這回事

趕緊找到辦公室老鐵詢問最近去玩的旅

遊資訊,有老鐵分享雲林劍湖山遊樂園

還不錯,住宿就近就有王子飯店可供住

宿,十月份還有一堆優惠,原本要旅遊

時間排到二周以後眼看老婆就要爆發了

我怎麼能忍受二周= =

趕緊跟老闆請假安排特休配合六日出遊。

劍湖山真的不錯劇場有魔術跟特技秀每天好幾

場,然後5D投影加VR的5D冒險劇院也不錯,

喜歡刺激衝鋒飛車、飛天潛艇G5、驚嚇列車

、旋轉戰斧都值得一試、玩累可以就近到園區

設置廳餐用餐,幸好老鐵資訊救場讓我免於被

老婆大人發飆的機會。

但是出發前幾天在為了給老婆驚喜假裝忘記了

假日要出門旅遊規劃這件事。

老婆氣的懲罰我來寫部落格了……

總之旅遊出發前過程是辛苦的,

但看到老婆抱著睿睿開心遊玩的笑容,一切旅

遊前準備及開車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男人辛

苦工作不是為了讓家人過開心地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poo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